回惠州的第二个月
今天是回惠州的第二个月了。前段时间的招聘渐渐无声无息了。昨天做梦梦到了西安。
一年的回顾
回想起来一年的经历,总是赶了早集,却由于无法坚持而慢慢荒废了。想象中的研究生生活和改头换面并没有,光鲜亮丽也没有。好像还是一年下来竹篮打水一场空。本来以为的接触科研却成了摆烂。以前很多事情渐渐的想通,但是现在这种摆烂的状态真不是自己想要的。
关于友情
今天看到一本书讲抗癌经历的,很感动,也很羡慕主角身边发小朋友的支持。从小到大,没有玩的很久的朋友,总是玩一段时间就因为升学、换班等各种关系慢慢淡了,小时候觉得交朋友真难,现在却愈加羡慕了。
继续前行
仍旧加油行动。禁止焦虑,总是有好结果的。